长丰拼团购房111群(9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9人申请入群

市国税局创新推出“云税贷”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5 15:29:44

来源: 自贡网

分类: 行业动态

623次浏览


“云税贷’帮我解决了资金周转困难,让我的公司能够正常经营,真是太感谢市国税局和中国建行银行自贡市分行了!”近日,自贡三和彩灯文化传播公司陈经理激动地说。

自贡三和彩灯文化传播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,由于近年来业务发展良好,规模不断扩大,订单量不断增多,该公司自有的流动资金已无法满足其发展需求。作为一家轻资产企业,该公司无法提供足额有效的抵押物做担保,同时该公司又因担保公司的费率较高,无法承受,造成该公司融资困难。

市国税局及中国建行银行自贡市分行了解该公司情况后,在“税易贷”的基础上,及时推出“云税贷”,为该公司发放贷款34.4万元,从该公司提出申请到贷款投放,整个过程在5内就顺利完成,有效缓解了该公司的资金周转困难。

“云税贷”是市国税局和中国建设银行自贡市分行在“银税互动”合作基础上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,主要针对纳税信用等级高的小微企业发放,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。该业务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,运用大数据技术对企业纳税信息进行分析评价,有效破解小微企业“缺信息、缺信用”的融资难题,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。

据悉,该产品于2017年8月23日上线,上线两个月多来(截至11月14日),全市“云税贷”客户共34户,授信金额合计2800万元。

责任编辑: yemingzhe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