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丰拼团购房92群(14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9人申请入群

我这是有多蠢,才会把600万的房子卖了50万

发布时间: 2017-11-15 14:12:49

来源: 今日头条

分类: 行业动态

333次浏览


前几天跟多年未见的朋友吃饭聊天,朋友跟我说:唉,我真后悔没听你的,你十年前就跟我说,手里有钱千万别买股票,一定要买房子,我没听你的,干的正相反,现在肠子都悔青了!

天哪我竟然说过这么有水平的话吗?自己都不记得。朋友非常确定地说:没错!这话你至少跟我说过四次,语重心长每次都,但我还是投到了股票上。我要是听了你的都买成房子,现在得多….唉,我太蠢了!

唉的该是我,看我劝别人好像多睿智,但理论与实际是脱节的,我虽然没买过股票,但我在十年前把一套位于北京二环的小房子卖了50万。

关键是:我并不急用钱,卖房子仅仅是因为换了个工作单位,上班相对没那么方便了,于是就在新单位附近租了个房子,注意------是大写加粗------滋乌“租”------了个房子!然后自己卖房子的钱就让它蹲在银行账户上。

如果马上再买一套房子就好了,但是却没有,为什么?理由现在看来很奇葩-----工作太忙,没、时、间、买、房!

好了,现如今那套小房子价值650万!

如果十年前的我和现在的我对话,现在的我一定很无语,你说一个人上班挣工资,税后的收入----注意是税后的收入----要达到600万……需要干多少年?

重点是它跟你上班挣工资根本就不矛盾呀,你挣你的工资,它涨它的房价,数学白痴都算得清这账。

一个人本来为自己的蠢感到懊丧,一看还有比自己更蠢的,心情就会莫名愉快了很多。为了让朋友愉快一点,我勇敢承担了那个更蠢的角色。

责任编辑: yemingzhe

团购报名